close

image.jpg  

自製/瓔喜歡就拿走吧www

瓔醬生日快樂!!送妳一篇拓瓔放閃文wwwwwwwww

嘗試用第二人稱寫//希望你會喜歡!

 


 

一個人只有心動 maybe
兩個人才是感動 baby
喜歡了 愛你想你要你 非你不可

 

「因、因為我喜歡你嘛!」

每次只要想到夕真紅著臉、大喊出這句話的模樣,你總是忍不住笑出來。

那時候的你也笑了,笑著抱住她暖暖的身軀。「只喜歡我?」

而那時的她依舊紅著臉。「只喜歡你、非你不可!」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忘了是哪天的下午,夕真和你一起肩並肩坐在琴椅上,聽著零碎的音符。

在失去時間感的空間裡,你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開口。「瓔。」

「嗯?」輕輕哼著歌,她回了一個輕快的音節。

「妳為什麼會喜歡我?」

「因為...因為好多好多...」她的聲音漫不經心,泛著笑意的節奏。「因為你的眼睛、因為你的琴聲、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溫柔...」

她往後,倚著鋼琴,視線正好對上面向琴鍵的你。「因為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敗 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剛剛失手弄碎一顆糖果,夕真舉著最大的碎片,透過它看著圓圓的月亮。

斷斷續續地唱著不知從哪裡聽來的歌,她沒有發現你悄悄在她身邊坐下。

你拆開包裝紙,放了一顆完整的糖果在她嘴裡。

她眨眨眼,惡作劇的咬了一下你的手指。

你也報仇般的捏捏她的臉頰。

這動作似乎讓她有些不滿。她站起來跑進屋內。

「瓔?」你也起身想追她,但她馬上就出來了。「妳去哪裡?」

她搖搖頭,突然踮起腳尖、吻上你的唇、推了一塊東西到你嘴裡。

「好苦!」你皺眉。而她得意的笑了。

看著她的笑靨,你莫名的覺得...嘴裡的東西,變的好甜。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Love More

(Love More不喜歡的話 討厭的話 明天再說)

(Need More愛我的話 現在就說)
그저 나만 믿어 항상 옆에 있을게
(只要相信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그대만 볼게
(只會注視著你)

 

「拓人,你都不會覺得我...有點麻煩嗎?」接過你遞出的水壺,夕真歪著頭問。

「不會呀。」

「為什麼?」

你淡淡的笑了笑,挨著她坐下。「妳猜呢?」

「唔...」她想了想,表情意外的可愛。「有提示嗎?」

「有。」你托起她的臉,吻上她紅紅的唇。

輕輕地敲開貝齒,你的舌頭鑽進她的口腔,邀請她與你共舞。

她有回應你,雖然是很笨拙的。

一會,你離開她的小嘴,似笑非笑的望著她。「所以呢?」

她笑了。「因為你喜歡我。」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當你看見那隻小貓掛在夕真身上時,你莫名的不悅。所以你把牠拎起來、丟掉。

「啊啊啊貓咪...」她失落的看著被你的殺氣嚇退的貓跑走,然後抬起頭來瞪你。「臭、神、童!」

你哼了聲,把面前生氣中的小黑貓扯進懷裡。

「幹嘛?」

「我吃醋了。」

「...欸?那個、那是一隻貓喔?」

「我說,我吃醋了。」你輕輕咬著她的耳朵。「全世界只有我能抱妳,別的生物,只要是公 的都不行。」

她嘟起嘴。「可是我喜歡貓呀...」

你笑了笑。隔天,夕真在琴是裡發現一隻貓。一隻母貓。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瓔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