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相遇

「各位同學,我們班今天有位轉學生,她叫崔又菲。今後啊,也要加入我們,成為班上的一份子,掌聲歡迎她...」

只見一位身材高挑,綁著馬尾,神清氣爽的女孩,帶著自信的笑容走進教室。

「不會吧!?是那個又菲嗎?」「是那個又菲對吧?」......又菲站上講台,看著班上同學為她如此的轟動,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大家好,我是崔又菲,因為家庭因素轉學來到這裡,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又菲向大家鞠了個躬,便依照老師的指示坐到自己位子上。

「她是誰啊?」一位坐在靠窗,戴著一副細框眼鏡,瀏海整齊平貼額頭的男孩,用手中的書遮著嘴,傾身問前面的同學。

「她!?你不知道?她可是個網路大紅人啊!號稱是"超正義女神",雖然有一點大姊頭的霸氣,看起來很難相處,但是啊......不對啊,我幹嘛和你這個書呆解佐凡說那麼多啊!」

"是嗎?就是她啊,同居的......"佐凡推了推眼鏡在心中默默的唸道,並上下打量著她。

「小菲寶貝~!!」遠方,只見一個背著學校背包,且手上拎一袋早餐,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酒紅色頭髮,邊跑邊叫的衝了進來,看就這位囂張的遲到大王正是---葉項成。

他張手用力的抱住又菲,開心的牽著她繞圈圈。小菲寶貝,你來啦!!」

「天啊~都幾點了!你現在才來,不是說好高中之後不准遲到的嗎!」又菲故意帶點小小責備的語氣,輕捏項成尖挺鷹勾鼻。雖然又並不太喜歡鷹勾鼻的弧度,但配在項成的俊臉上反而不那麼突兀,也大大加分。

「好嘛~不要生氣嘛~我保證明天開始絕不遲到。」項成撒嬌的說。

「神經!」又菲笑說。

這時,他們關係有很多疑問的佐凡,走到他們旁邊小聲的問道:「項成同學你們認識喔?」

「是啊!國中同學,別誤會是男女朋友喔,哈哈!」項成說,並回頭向又菲微笑。說到項成啊,要不是超正義女神崔又菲救了他,不然現在死在哪裡都不知道。

對了!請多指教,你叫......?」又菲問。

正當佐凡想要開口自我介紹時,項成搶著:「他啊,叫做解佐凡,是幫忙班上跑腿的啦~雖是如此,成績超好。以後要請人跑腿,嘿~找他就對了呦~」

"死葉項成!你給我小心點!!"佐凡心中o.s的想著。有那麼一股衝動想打人的佐凡,為了維持從高一開始隨和、不生氣的一面,誰也不能讓他自己把本性顯露出來,就算被人當書呆或被使喚,永遠都不能顯露......。

「解佐凡~幫我拿作業去辦公室!!」遠方一位同學揮舞著作業本。

佐凡向又菲微笑並點了點頭,轉身,跑進了人群之中。

又菲不由自主的將視線一路跟進人海"為何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