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

「嗎,我回來了!」我一開門後便大聲問候,畢竟從今天以後大概再也無法看到她咯,真恨不得多叫幾聲。看著媽媽一天復一天脹大的肚子內心又酸又甜,酸,是因為有了這位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弟弟,做姊姊的我,要被迫與父母分開。唉~還不都是那個可惡的死奶奶說什麼我就是不能回去,一整個重男輕女。甜,是為了我從小就認為父母是因為我才被趕出來,帶著罪惡感長大,所以現在爸爸媽媽能回去了就止不住的高興。總之啊...還不都是那該死的奶奶害的!

我對著媽媽肚中的弟弟說了一些話之後,便轉身走向房間。我微微啜泣,只是「微微的」...我不希望這副德性讓他們看到,不想讓他們覺得內疚。為了父母,我再怎麼難過、心痛也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絕對不能哭!

我坐上床,忍淚收拾自身衣物。今天開始就得離開父母,投宿在媽媽的好朋友家,聽說對方家的孩子也是同校的,呃,不!應該是說,好像是因為他們,所以才轉來的。「又菲啊!好了嗎?要出發囉~」

"是爸爸…這是最後一次能聽到爸爸的聲音了吧⋯"

我搖了搖頭,盡可能的不去想不好的。「嗯,我馬上好~」

我提起手提箱,站在房門口,環視我那帶點苦澀、卻又無比溫暖的、童年的房間,淚水又不停的湧了上來。我隨意擦擦臉上的淚珠,微笑著離開了家門。

一路上爸爸一直向我叮嚀事情,不時講到一些我們的回憶。我看著窗外,有那麼一度怨恨起父母。可是我別無選擇。

所以我接受。只是,我還是有一個任性的要求⋯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聽一次你們說愛我......

「 來,下車了。」 媽媽輕拍我那緊握在她掌心的手。

天啊!這...這房子未免也太豪華了吧!!

一瞬間,就那麼一瞬間,我好像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會那麼放心的把我送過來,或許就是因為這家人也非常有錢的關係。我就知道爸爸媽媽是不會再忍心讓我受苦的!

「來來來,別就站在門外,進來吧!」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妳就叫她解阿姨吧。」媽媽微笑著說。

解阿姨帶著我們走向客廳⋯嘖嘖,這格局還有裝潢啊,跟我們家差好多,富貴的生活果然不一樣。

阿姨將我的行李放下後,朝樓梯看了看。

「我來了...」一位穿著白色休閒背心和深色運動短褲的銀髮男子走上前。怎..怎...怎麼會!?這不是⋯今天項成介紹的佐凡嗎?

不對,可能只是長的像而已!嗯、一定是這樣沒錯!誰叫站在我面前的有戴眼鏡。

「嗨~阿姨叔叔,好久不見~啊,還有又菲~」 什麼跟什麼啊?我們最好是見過啦!不過這笑容好像有點似曾相似⋯不不不絕對不可能,肯定只是因為笑的太帥被迷到而已!!

「媽,那我就先帶又菲去放東西囉!」對方一把提起我的提箱。

「好,快去吧!對了,又菲,他是我們家兒子佐凡。」阿姨介紹。

天啊!真的是他?「又菲,走吧!」

「欸?等我一下...」

上樓,右轉走到底,佐凡指著右側倒數第一扇門:「喏, 這間是妳的房間。」他又指指對面的門。「那間是我的。」

「嗯,好...」我以為他只會帶到這邊,想伸手接行李,但他卻自顧自的走進房間。

我連忙跟上,一進房卻被超豪華的裝潢嚇了不只一跳。

天啊,這是傢具店DM上才有的...

「要幫你整理行李嗎?」佐凡淡定的說著。而我則是口到心未到的回應。「啊,行李我自己來就...!!!?」我才剛走上前,稍不留神的把話說到一半,就看見佐凡的大臉離我的臉極近,害我瞬間臉紅。

「怎樣?」佐凡淺紫色大眼冷酷的瞥了我一下,淡淡的說道。「你..你..你..你幹嘛!?」突然自覺臉超熱。

「我幹嘛?」佐凡再次瞥了我一眼, 直起身,我才看清楚他剛才是在放行李。

「不,沒什麼...」我好羞愧...

他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一會:「妳以為我要對妳做什麼啊?呵,我沒興趣,放心。」 一邊說他一邊推開我往房外走去。「下樓啦。」

「好..好的!」 對呀, 還得跟爸媽告別吶...

我想著,走到樓梯時卻被佐凡攔了下來。「 對了,有一件事我忘了講。

既然你要住在這裡,從此以後你就要聽我的話。絕對服從,懂吧?」

誒!!?天啊…我開始發現,原來這屋主⋯

——『超有事』!!!好吧,我認了...我要相信爸爸媽媽的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