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琰作品:寄人籬下!!?-----------------<<人物介紹+序>>

女主角:崔又菲。

                           17歲。外人眼中是位超正義女神,只要是看不順眼的一律鏟除;但又因寄居在佐凡的領土下,所以十分聽佐凡的話,接受所有佐凡奇怪的要求。                                  擁有深藍色長髮與黑色大眼,身高165公分。

男主角:解佐凡。

                          17歲。外人眼裡沉默寡言,極為懦弱,大家常因此使換他做事;不過在家中卻是一個混蛋腹黑爛人(又菲是這麼想的)。

                          有著銀色短髮與深紫色雙眸,在外會帶著一副細框眼鏡,身高178公分。

男配角:葉項成。

                         17歲。活潑開朗,是又菲的跟屁蟲,看起來憨憨又愛惹禍的他其實是位了掩飾自己,與背後組織觀察又菲和佐凡。

                         酒紅色短髮與琥珀色雙眸,身高176公分。

女配1:上官映。

                      17歲。通稱小映公主。心思單純天然黑,因崇拜又菲的霸氣所以常常跟又菲一起,是又菲的好朋友。

                            湖綠色雙馬尾與水藍色大眼睛,校園偶像級美少女,身高156。

女配2:崔沁。

                       17歲。崔家領養的大小姐,又菲不知道的乾妹。人脈極廣,又菲是她最討厭的人。最喜歡佐凡。

                      金髮綠眼,身高167。

                       ----------------------------------------------------------------------------------------------------------------------------------------------------------------------------------------------------

「媽,求你不要這樣好嗎!生男生女又不是我們決定的。」一位男子抱著她那哭泣的妻子,站在家門口,用著不耐煩的口氣大聲說著。

「我不管,我偏要個孫子!不是這想了就頭疼的孫女!!」一位頂著白髮的中年婦人舉起掛滿K金首飾的右手,將握在手中的檢驗報告用力的甩在地上。

       男子將那報告從地上撿起,並拍了拍它,乾淨且毫無折損的放到西裝夾層中。堅定的對那婦女說:「如果你是因為迷信而無法接受我老婆肚子裡的女兒,我們離開嘛!像妳這樣給她們母女倆壓迫,你知道會影響胎兒成長嗎!」

「走啊!你走啊!快去把你們的行李收一收,不帶任何錢財走啊!!以後也別再叫我娘了!」那婦人氣的臉脹紅轉身進屋,走進了那大的無邊的屋子裡去。

  這男子帶著懷孕的妻子,又氣又累的到了一家商店坐了下來,他多希望能給妻子一個舒適的家、一個大富大貴的生活、給他那要出生的女兒一個多元又快樂的未來......,現在,他一個也給不了。

「親愛的,你何不去問問這家店有沒有徵店員?至少我們能先賺點錢,能付我未來的醫療費,和試著找個地方租。」妻子溫柔的對她那憂心的丈夫說。

「對!我好笨!可以打工嘛~!」男子恍然,走向了櫃檯。

女兒啊~我們的好爸爸要辛苦囉......女子輕摸著肚子說。

      我,崔又菲就是在爸爸和媽媽的辛苦下出生的,聽說我們家很很很有錢,但因為奶奶說我的出生會帶給她血光之災,爸爸媽媽才被趕出來,因此,為了讓父母心裡好過,我一直很努力的成為父母眼裡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