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Behind the Back 2(1?)

正文下收呦~


3.2.1Game start.

"雙刀刺客.玄影"的身分登入,我一邊隨著人潮移動,一邊看著周遭的風景。「畫得很精緻嘛。」我拋接手裡彈珠似的圓球。這個球狀物內含機關,可以變成我的武器--匕首。

「咦?玄淵?」這聲音真不是普通的熟悉...然後我被扒了一下哈!真是黃玄淵你這傢伙!是說你成績已經夠爛了不用念書嗎?

「...你閉嘴。」

這個金髮藍眼、笑容燦爛的十字女騎士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校排前五的怪物一枚。和文雅名字"白灩靈"一點也不相稱,她個性其實很暴力。不管現實或虛擬。「哼哼,隨便就造口業不是件好事,姐姐先提醒你。」

「...妳是腦殘嗎?話說妳好不容易能來參加封測了,有點羞恥心吧。妳其實比我小還敢自稱姊姊,唉...」

「...」下一秒鐘,我的HP剩一半。

「啊啊啊阿姨饒命啊啊啊~」

「我要替天行道宰了你這隻浪費地球資源的米蟲!!」

「嗚哇啊姐姐放了我這小弟吧~!!」...我好孬...

身為刺客,我本來命就比較薄,現在更是只剩下血皮...一切都要歸功於某十字騎士用她的巨劍狂砍。

「哭,妳有必要在現實與虛擬世界都把我的身心虐的殘破不堪嗎?」

「Of course yes.」

「…好歹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就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當~然…不行。」

「…對不起我命賤,交到妳這種損友…吚~痛痛痛痛痛啊啊啊~」我的耳朵會掉下來啦!!

又打鬧了一下,白灩靈去找了一個治癒師幫我恢血,我們繼續前行。

「欸,玄。」只叫一個字是她的習慣。「妳知道星姊也有參加嗎?」

「!?星姊?她不是被刷掉了嗎?」

「我有看到她,在隊伍前面。」

「怎麼可能。一定是妳眼殘認錯人。」

「什麼不可能?」

「星姊啊,她不會…哇啊啊見鬼!!!」這麼特別的白髮和深灰色眼睛,不是星姊會是誰?

看我嚇得半死的樣子,星姊瞥了我一眼,頓時霸氣測漏讓我當場下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大驚小怪,星姊對不起」

「你趕快死一死好了。」星姊翻了個白眼,手裡的銀色長鞭啪地打在我眼前。「起來。」

「是的長官。還有,請問,您的武器怎麼這麼高等?可否告訴小弟呢?」冰系光鞭,快算稀有道具了啊。

「我剛才在前面打怪撿寶。噢,對了!靈,這給妳。」

「謝謝星姊。」哇賽,炎系巨劍哎,這怪掉的寶也太好了吧?

「星姊請問小弟也有禮物嗎?」我也要高等武器!!

星姊勾起一抹微笑。「你認為呢?」

「星姊待人慷慨無比,一定有留什麼給小弟的。」此時不拍馬屁更待何時?

「呵呵~真是抱歉啊,原本要給你的我拿去換那把巨劍了。」星姊還是笑著,好漂亮…個鬼,這根本是差別待遇!!

正當我仰頭感慨天道不公,生命無光的時候,身後的人群傳來驚呼。

「是…魔獸嗎?怎…」白灩靈擺出戒備姿勢。但她話還沒說完,身形詭異的一閃…消失了。

「到底怎麼回事!?」

突然,我的眼前亮起一片強烈的白光,逼得我不得不閉上雙眼…

 

    Behind the Back 01


OH~YA~打完了!!破千!!((拭淚))我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超渣的楔子之後還來捧場這一篇~

希望各位還會來看第二篇~

arrow
arrow

    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